兒子剛出生 28歲潘穎諄失聯.家屬焦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持續關心這起F-5E戰機失事,兩名飛官分別是28歲的上尉潘穎諄,和26歲的中尉羅尚樺,兩人其實都才結婚不久,羅尚樺更才新婚18天就發生意外。妻子心碎的在IG上,貼出寶寶成長圖,才剛懷孕兩個多月。上尉潘穎諄兒子也才剛出生,家人不放棄希望,盼望能有他的消息。

在IG限時動態寫下滿滿思念無論如何我陪你飛,新婚才18天卻天人永隔,讓羅尚樺的妻子難以接受,她還貼出寶寶成長圖已經懷有兩個多月的身孕,還說羅尚樺化作飛蛾陪了她一晚,字字句句都讓人相當不捨,羅尚樺依偎在老婆身旁,兩人互動相當甜蜜更時常在FB及IG上放閃。

半個月前才甜蜜求婚秀出浪漫結婚登記合影,卻沒想到22日下午起飛訓練就再也回不到老婆身邊,除了親友悲痛羅尚樺小學老師聽到噩耗情緒也相當激動,殉職飛官羅尚樺小學導師黃瑞貞說:「他跟同學之間就是比較,他個性比較沉穩,所以對同學有一些打打鬧鬧,或是一些小事情他其實不會很在意,就是很平靜的面對。」,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曾揚嶺說:「因為駕駛戰機彈射,導致頭部外傷顱內出血,最後因為中樞神經休克而死亡。」

帥氣自拍相當英挺,上尉潘穎諄目前還找不到蹤影讓家人心急,潘穎諄也才新婚五個多月兒子剛出生,家人也持續等待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