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總統同框 趙少康邀蔡英文接受專訪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下午到中國廣播公司,參加廣播節以及廣播公會理事長交接典禮,身為地主,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歡迎。而十年前,蔡總統其實就到過中廣,還接受趙少康的訪問,不過兩人這次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多聊聊。

和總統同框,趙少康邀蔡英文接受專訪,總統蔡英文踏入中國廣播公司中廣的12樓。總統蔡英文VS.記者說:「(還記得十年前跟趙先生的專訪嗎)。」十年前當時要選總統的蔡英文就來過中廣,接受趙少康的專訪,十年後來參加的是廣播節慶祝活動,也是廣播公會理事長交接典禮。趙少康和蔡總統同框出席活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VS.記者說:「希望她更努力啦,因為台灣現在面臨的挑戰真的很多,不論是兩岸、不論是疫情疫苗經濟,其實面對的挑戰非常多,我們也希望她能夠做好,(會想要再邀請她來上節目嗎),可以啊如果她願意的話,我們很很高興有機會能夠邀請她來。」

而總統則感謝廣播人對民主自由社會的貢獻,也說聽到了廣播業面臨數位轉型的挑戰。總統蔡英文說:「我剛才聽到說將來在車子上,可能聽不到廣播這件事情我有點恐慌,因為我也是在車子上聽廣播長大的啊,如果我們轉型順利的話,廣播也可以透過雲端資料庫,讓民眾下載到行動裝置來離線收聽。」合照時,蔡總統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中間,站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兩人這次沒有機會多聊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