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錶凌晨突「消耗500大卡」 她揭男友偷吃證據

智慧手錶凌晨突「消耗500大卡」 她揭男友偷吃證據 | 華視新聞
翻攝自TikTok @Ladynadiaessex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英國

智慧手錶不僅能查看手機訊息,還能記錄運動、睡眠等健康數據,但這便利的功能卻成為一名女子抓男友「偷吃」的證據。英國專欄作家、約會專家埃塞克斯(Nadia Essex)日前在網上分享一段她的「抓姦經驗」,她的智慧手錶跳出一項通知,顯示聲稱跟朋友聚會的男友在凌晨消耗了500大卡,讓她發現男友根本是去「床上運動」,最後這段感情也告吹。

男友凌晨「床上運動」 女友智慧手錶跳「恭喜」通知

英國專欄作家埃塞克斯因在英國實境秀《名人去約會》(Celebs Go Dating)中擔任約會專家而廣為人知。埃塞克斯5日在TikTok上分享自己的「捉姦經歷」,她表示當時的男友說他出去和朋友玩一晚,男友醉醺醺的回家後,貼心的她打算為男友煮愛心早餐,正當她準備做早餐時,她的智慧手錶和男友的手錶同步,並跳出一則恭喜她男友成功消耗卡路里的通知,「在凌晨2時至3時間燃燒超過500卡路里」,讓她驚覺男友根本不是單純出門見朋友,而是去「床上」見朋友,發現男友偷吃的她,默默將煮好的早餐吃了,這段感情也因男友偷吃而結束。

神奇捉姦經歷引熱烈迴響 網友:想去買一支智慧手錶

這段奇妙的「捉姦經歷」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看完影片我也想去買一支智慧手錶了」、「天啊,原來Fitbit好處多多」、「一小時?他們能持續那麼久嗎?」、「可能是他跑去夜店跳舞」、「至少妳發現了,早日脫離渣男」、「就像每次我去夜店,我的智慧手錶都會通知我『您在凌晨2點進行了50分鐘有氧運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