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拿蛇連線 記者驚聲尖叫全都錄

被要求拿蛇連線 記者驚聲尖叫全都錄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新聞主播或記者經常在直播中遇到突發狀況,有人臨危不亂,有人則嚇到花容失色!美國有一名女記者被要求拿著一條蛇連線,嚇的她驚聲尖叫!另外在新冠疫情期間,歐美不少電視台為了防疫,所以讓主播在家播新聞,沒想到小孩亂入、小鳥亂飛、小狗亂叫,各種亂七八糟的狀況接連發生,看得觀眾哈哈大笑。究竟今年還有哪些有趣的新聞片段,透過鏡頭一起來看。

美國記者拿蛇連線,嚇到用丹田叫出恐懼,美國記者說:「牠在動牠在動。」動物還真的難掌控,就像是新聞直播期間,有小鳥飛進這顆鳥窩頭,貓咪身手敏捷地跳上桌,當然少不了這一幕,美國氣象主播說:「321更多的冷空氣321。」家裡小狗汪汪叫,連小孩也跑來鬧,英國嘉賓VS.小孩說:「抱歉抱歉,媽媽我可以吃餅乾嗎?」

小孩亂入,連爸爸也打赤膊出現在鏡頭裡,但更可怕的可能是天有不測風雨,記者連線到一半,突然颳起一陣強風,器材倒的倒,更有強風把圍巾吹到記者什麼都看不到。美國記者說:「這道風真的很強我們來看一段影片。」導播趕快切畫面,否則記者出糗呈現在大家眼前,但難免還是會發生這事件。

美豔主播跌倒、攝影機器亂跑,英國主播說:「您好現在收看的是午間直播,我沒有跟上你(攝影機)。」攝影機不受控,遭殃的不止這位主播,英國主播說:「大家午安這正好證明這是電視直播。」不用懷疑,出包、出糗直接播出去,也有主播很會把握時機大秀才藝,英國氣象主播說:「以上就是今天的天氣預報,祝您平安我們再會。」跟著片尾音樂,大打爵士鼓,英國氣象主播展現自我,秀出新聞專業的另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