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開金嗓 嗆「不只昶佐會唱歌」

葉豐瑋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與閃靈樂團主唱,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一起到線上音樂串流平台參訪,現場還進行了台灣熱門Podcast相關的快問快答,其中賴清德一度把「百靈果」,說成百靈鳥,讓在場的人都笑了出來。隨後,副總統更嗆聲說「不是只有昶佐會唱歌」,自己過去在跑基層時,也練就了一首「拿手歌曲」,一塊來聽聽!

副總統賴清德說:「不是只有昶佐會唱歌而已,我也有一首歌,在基層的時候被點唱最多次。」副總統賴清德當面,對曾經獲得金曲獎的立委林昶佐嗆聲,讓音樂串流平台公司的員工好期待。副總統賴清德說:「注意聽喔,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參訪開金嗓而且他可真沒說謊。副總統賴清德(2016)說:「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副總統賴清德(2017)說:「祝你生日快樂。」過去生日快樂歌唱了不少回,這回再秀出他的招牌拿手歌曲,眼看氣氛很熱絡,現場主持人也給賴清德出了台灣熱門Podcast的快問快答。副總統賴清德VS.主持人說:「(這是哪一個節目的封面),這個上KKBOX一看就知道是百靈鳥啊,(什麼你再說一次),百靈果,(什麼旁邊的PASS也太大聲了吧)。」參訪行程增添不少笑料外,賴清德趁這個機會,親自擔任策展人,以「副總統親挑:台灣職棒雜談」為題,挑選不少節目,和15首充滿台灣味的本土好歌,要和聽眾們一起有共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