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晚會拚人氣 蔣萬安.高嘉瑜獻唱

蔡岳霖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還沒開打,先來一場歌喉戰!一場社區聯歡晚會,可以看到各黨有意角逐的人選要靠尬歌來衝人氣,包括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選唱周杰倫的《告白氣球》,黃珊珊以一首《朋友》尬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首度獻唱,高難度歌曲《煎熬》,還有蔡依林的《說愛你》,卻不知道什麼原因當場嚇哭了小朋友。

立委(民)高嘉瑜說:「心一跳愛就開始煎熬。」首度獻唱高難度歌曲煎熬,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要衝出高音,身體都扭曲了還有合音天使幫個忙,立委(民)高嘉瑜說:「還要和你微笑去面對,下一個擁抱。」台下不知道聽得煎不煎熬,不過換了輕快歌曲小朋友台上跟著動一動,但這位不是很捧場,立委(民)高嘉瑜說:「轉啊轉就真的遇見,怎麼了太好聽了是不是。」

社區聯歡晚會不只高嘉瑜到場獻唱,也似乎成了台北市長各方人選的前哨戰,民進黨的吳怡農到場單純當個人型立牌,國民黨蔣萬安是不輸人也不輸陣,一首告白氣球很努力,立委(國)蔣萬安說:「親愛的愛上你從那天起,甜蜜的很輕易。」,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我們型男唱歌應該很好。」

前一晚同場K歌,隔一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用直播拚人氣,這麼巧活動也是套用到三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我應該很多亂七八糟的歌都會唱,你說消防局都唱什麼你是我兄弟。」

要跟上時代直播推銷活動,只是副市長前一天台上獻唱周華健的朋友,似乎是有點過時, 黃珊珊各種歌我都會唱你說消防隊還在唱你是我兄弟,經典歌曲永不敗證明老歌還是有味道,卻可以看得出來想衝人氣只能各憑本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