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增21例確診 區公所1主管染疫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今天桃園確診案例新增多達21人,以及3名校正回歸案例。其中桃園區公所增加一名主管確診染疫,令人擔心其他2百多位員工的PCR檢測還會有陽性出現。另外台東的喜酒群聚案件也在蔓延,新增一名50多歲的金峰鄉民確診。在外島部份,連江縣也首度出現確診案例,一名常往返本島的居民,24日起發現沒了嗅覺,就醫後發現確診。

藍眼淚聞名的馬祖現在也被疫情波及,在26號首度出現確診案例,案577413號從松山飛抵馬祖,21號又再搭機返回屏東,但24號起發現自己失去嗅覺趕緊就醫最後確診,已經匡列20名密切接觸者同班機34人也同步疫調中,包括南竿跟北竿地區也已經展開消毒減少人員流動,在東台灣的台東也新增一名確診,與15號林家小館的群聚案有關。

台東縣長饒慶鈴說:「案610550多歲女性金峰鄉人,5/19當天出現咳嗽發燒的症狀。」這名案6105,除了在15號與案3419案5468一起吃喜酒,晚上還唱歌,隔天三個人又再參加朋友新居落成的聚會,縣府匡列至少150人,也針對太麻里及金峰兩鄉增設快篩站。

記者VS.台東居民說:「(會擔心嗎)會啊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太麻里鄉公所周圍也先架設警戒線,另外在桃園則是增加多達21名本土以及3名校正回歸案例,桃園區公所相關也新增一名主管確診,市長鄭文燦也再呼籲民眾沒事千萬別外出。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今天加強版的三級管制,就是要從重處分這些違規營業,也希望所有的市民能夠支持。」市長也希望疫苗這週五到位除了先給第一線軍警醫護外,也能將機場地勤及防疫計程車司機納入,來確保防疫滴水不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