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160 侯友宜急設23處疫苗接種站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今(6)日再度新增160例確診個案,為了防堵疫情,市府設立23處接種站,地點曝了光,希望跟時間競賽,一天替5萬位民眾施打疫苗!市長侯友宜也鼓勵所有市民,都去做篩檢。他觀察絕大多數是無症狀確診者,一定要找出隱藏的陽性確診者,否則恐怕擴大傳染!他也來到因為沒管控好人潮,被開出勸導單的三重水流公市場視察,發現人潮明顯變少,現在有16處市場都被列入觀察名單,侯友宜重申,做不到就停業!

攤商VS.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這段時間人少一點不要這樣傳來傳去,你也有可能感染你知不知道,我知道我也很害怕,你害怕你叫大家買多一點一次買多點。」前一天對三重水流公市場,開出勸導單,新北市長侯友宜跑來視察,發現人潮明顯變少,一共有16個市場都被列入觀察名單。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做不到你就停業,所以,我最近都是強烈的在要求我們所有的稽查,希望攤商提醒市民來買東西還是要掃QR code。」觀察新北市,6日新增160例確診個案,熱區集中在三重中和和板橋,疫情仍然嚴峻,篩檢站篩了3萬3千310人,陽性率2.4%,侯友宜呼籲所有市民都出來篩檢。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看不到症狀的把它抓出來其實非常非常的重要,所以我在這裡呼籲我們市民朋友,不管你是在熱區重熱里或是新北市的市民,你們都可以去我們最近的篩檢站來篩檢。」

雖然疫苗還沒來,但市府已經陸續在板橋和五股地區,蓋了超大型疫苗接種站,一共23個地點曝了光,力拼一天要為5萬位民眾施打疫苗。還得面對即將到來的端午節連續假期,他拜託大家不要返鄉,苦口婆心要求 市民低度活動,期盼三級警戒能早日解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