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髮.吃出雙下巴! 清境綿羊「收心彩排」

黃種瀛 謝憲宗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國旅人氣景點清境農場7月13日要恢復營業,綿羊秀則是7月15日開始表演,員工趕緊趁這段時間彩排,讓羊咩咩重新熟悉動線,而農場從5月19日封園到現在將近兩個月,綿羊活動量變少,不但吃出雙下巴,羊毛也留長到蓋住眼睛,變成超有型的龐克頭,員工開玩笑說綿羊防疫假放太久,都快忘記怎麼表演了。

工作人員說:「今天這一場表演,是準備開演前的預演。」工作人員帶著牧羊犬,彩排綿羊秀走位動線,清境農場的綿羊這兩個月活動量變少,吃出了雙下巴,和之前的模樣相比,現在變得胖嘟嘟,而且羊毛兩個月沒剪,留得超長,變成蓋住眼睛的龐克頭。工作人員說:「你蓋頭蓋臉了喔龐克頭。」

清境農場綿羊秀一直是國旅重頭戲,因為全台三級警戒,清境農場從5月19日封園到現在,員工開玩笑說羊咩咩放了兩個月防疫假,都快忘了綿羊秀怎麼表演。清境農場組長林俊雄說:「(綿羊)食量比之前還好,所以每一隻都吃得胖嘟嘟的。」

清境農場7月13日恢復營業,綿羊秀則是7月15日登場,而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的鬆綁措施,園區內會進行人數管控和實聯制。民眾說:「希望說能夠趕快解封,可是政策很多都不明。」清境農場組長林俊雄說:「我們每天的總量管制,總人數是三千人,還會進行(量)體溫,還有酒精手部的消毒,我們會按照社交距離,會保持1.5公尺以上。」

為了確保環境安全,第一線員工也會定時快篩,大家為解封做好準備,等著和遊客重新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