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微解封? 遊客跨越封鎖線闖好望角

吳烈安 洪年輝 謝忠義 巫召清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7/12後將微解封,不過日子還沒到,就有民眾等不及跑到苗栗後龍的好望角,擅自跨越封鎖「警戒牌」進入。另外台中警方也在西屯一棟大樓查到有7人群聚,他們甚至在屋內開著七彩霓虹燈,開毒品趴。彰化也有八大行業的小姐偷偷跑到汽旅陪酒,被警方當場逮獲。

民眾無視入口處暫停開放的警告標示,直接闖入,民眾VS.記者說:「(可不可以進去啊照這樣看),反正也沒有警察。」這裡是苗栗後龍的好望角風景區,因應疫情暫時封閉,預計要13日微解封後才會開放,但已經有不少民眾趁著假日來看風景。後龍鎮公所主任祕書林澄清說:「7/13開始就可以開放了,我們在做整個整理,希望在13號統一開放。」縣府呼籲大家再等一等,否則擅自闖入最高可罰15000元。

不過就算到了12日以後,違法的事情還是不能做,像台中這3男4女就在大樓內違規群聚,還開著七彩霓虹燈舉辦吸毒趴,被員警查獲,員警說:「來電燈打開手機放著手機放著,整個都是K味,保險箱裡面找到的,加上你房間1包6包。」警方先依違反室內5人群聚規定送都發局開罰,並要求7人驗尿,釐清他們有多少人吸毒。

另外在彰化也有八大行業的小姐違規到汽車旅館陪酒,陪酒女子VS.員警說:「陪朋友喝酒而已(妳們是傳播公司的嘛),我們是(我知道我知道),(我們都有蒐證的喔)。」雖然兩名女子謊稱是陪朋友,但其實員警早就掌握他們和顧客的對話,除了講兩名女子移送,也請他們的老闆到案說明,如果查出公司內有類似的違法行為將會一併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