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版悠遊卡遭批設計醜 李洋:很可愛

林立庭 黃建熒報導  / 台北市

代表我國出征東奧羽球男雙的「麟洋配」,人氣高漲圈粉無數,檢疫期都還沒有出關,採訪直播邀約就不斷,合作代言一個個找上門。悠遊卡也推出麟洋配,1套2張的限量悠遊卡,一張有招牌聖筊,另一張是台灣IN款,價格350元,但設計一曝光,就被網友吐槽太醜沒有設計感,甚至有人把明星三缺一和流星花園的圖卡拿來做對比,大嘆原來是走復古風,甚至有人說真是糟蹋金牌。熱烈討論意外調出李洋本尊留言緩頰,直說覺得很可愛。

奧金牌羽球名將李洋說:「被悠遊卡公司這麼大的公司看到,當然是覺得很開心,我是覺得如果不喜歡的話,看有沒有更好的建議,我們可以去討論。」東奧金牌羽球名將王齊麟說:「我覺得都不錯,但是我自己覺得(喜歡)Q版的,因為Q版的本來就比較可愛。」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說:「我們特別選在8月12日,其實是李洋的生日來開賣,消費者都能參與對體育的熱愛,對於悠遊卡的粉絲的熱情,一直都很有信心。」反觀羽球天后戴姿穎的限量悠遊卡,除了小戴揮拍的帥氣身影和勝利姿勢,只有黑色襯底,沒有多餘的花俏設計,開放訂購2小時之內,就突破2萬張,東奧選手的高人氣也成為廠商鎖定的吸金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