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女雙 謝淑薇.梅丹斯封后

印地安泉網賽女雙 謝淑薇.梅丹斯封后 | 華視新聞

李詩健 廖子瑄 報導

體壇又傳來好消息!台灣一姊謝淑薇和比利時搭檔梅丹斯,合力拿下印地安泉網賽女雙冠軍,比賽過程相當緊張,台、比聯軍以直落二封后!這也是謝淑薇個人生涯第3座印地安泉大師賽冠軍,世界雙打排名更有望在下週重返球后寶座。

開心擁抱,我國網球一姊謝淑薇比利時搭檔梅丹斯,勇奪印地安泉網賽女雙冠軍封后,迎接台、比聯軍合作的第2座金盃,比賽過程中相當刺激,第一盤雙方打到搶7,但最後對手失誤不斷失誤,連續2記雙發失誤送分,台、比第2種子以7:1先下一城,第二盤以6:3收尾,直落2拿下金盃。

網球一姊謝淑薇說:「問她今年能不能當我的搭檔,我心裡想拜託答應我,你知道就像跟女朋友求婚,真的是非常緊張。」聽到2人對話全場沸騰,謝淑薇提到當初詢問搭檔意願,就像是在求婚一樣緊張,一旁的梅丹斯也回覆當然願意。賽後謝淑薇戴著先前殺入4強幸運物「綠色恐龍頭套」受訪,現場笑聲不斷。

網球名將梅丹斯說:「她真的很有創意。」好情誼、好實力,讓全球都看到台、比搭擋絕佳默契,第3回奪下印地安泉網賽女雙冠軍的謝淑薇,也將第7度榮登雙打世界球后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