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卡努暴紅外務多 美網後首戰慘敗

方子齊 編譯

才剛奪得美網冠軍,英國天才少女「拉杜卡努」奪冠後第1場比賽,就被直落2輸球。她獲得印第安泉網賽頒發外卡,保送64強,直接從第2輪打起。沒想到世界排名22的她,卻被世界排名100的對手,接連破發,最終以2比6、4比6落敗了。事實上,回顧「拉杜卡努」在美網暴紅過後,不只受邀和英國凱特王妃打球,還為007電影走紅毯。球迷擔心她這回落敗,是被成名後的公關活動,耽誤了練球時間。

頂著美網冠軍的頭銜,英國網球天才少女拉杜卡努,美網後首戰出師不利。印第安泉的觀眾跟著嘆氣,因為世界排名22的拉杜卡努,一次次被世界排名100的白俄羅斯對手薩諾維琪引到網前,長遠的回擊讓拉杜卡努反應不及,2比6輸掉第一盤。拉杜卡努想反攻,卻力不從心。

第2盤4比6,拉杜卡努慘遭直落2落敗。回顧拉杜卡努美網奪冠後,暴漲的人氣吸引公關活動。不只風光和英國凱特王妃打球,從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慈善晚宴,到007最新電影「生死交戰」的首映會,拉杜卡努躋身政商名流。這回栽在熟悉的球場,會不會有點尷尬?

英國網球選手拉杜卡努說:「我還缺乏經驗我將吸收這些輸贏,本來就會有起有落,失敗的時候多少有點失望。」拉杜卡努展現風度,接受落敗。天才少女說輸球很失望,但失敗也是一種學習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