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年終員工被記過? 長榮海運:無此事

高采葳 陳書杉 報導  / 台北市

長榮海運員工,領到超大年終紅包,有40個月左右,有員工立刻把年終入帳的存摺,截圖上傳網路,想分享喜悅,令人稱羨,但開心不到一天,就有同公司的員工在社群媒體上指出,這名員工因為上網炫耀,被公司記大過,還說全公司的人都被通知。對此,長榮海運出面澄清,並無此事,昨天公布的懲處案,和年終獎金無關。

百萬獎金從天而降,就立刻在網路招搖炫耀,開心不到一天長榮海運就傳出,有員工因此被記大過,這下慘了年底考績才剛出爐,馬上就被懲處,有網友在網路指出,長榮海運很注重紀律,本來就有秘薪制度,還說這個愛現的人被記大過,全公司都被通知,領這麼多低調爽就好了,消息曝光被網友討論的轟轟烈烈,但長榮海運也立刻發聲明表示,網路上瘋傳有員工在網路上公布年終獎金照片,而被公司記大過一事並無此事,雖然30日真的有公布懲處案,但和年終獎金無關,希望社會大眾不要誤解。

但如果是您拿到這麼多獎金,會選擇公布嗎,民眾說:「應該不會,怕很多人要找我請客。」,民眾說:「我嗎我會啊很爽啊,公司發年終給我,我怕有事嗎。」,領這麼多每個人想法大不同,但也有員工在社群媒體上透露,長榮海運本來就很阿莎力,光是一般小職員3年來就拿了90個月,但凡事還是不要太高調,就怕好不容易得來的美夢變成噩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