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返台過境美國 AIT主席二度親迎

陳詩雅 李詩健 報導  / 美國

在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同台之後,副總統賴清德出訪離開宏都拉斯,回程過境美國舊金山,僑胞熱情歡迎,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再度迎接,賴清德也跟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視訊。

隨後一起走出機艙揮手,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回程過境美國舊金山,直接到下榻飯店,僑胞們興奮歡迎,還有人帶了Q版畫像,而對於賴清德和美國副總統同台,也成為大家討論話題,而馬路另一頭,則有反台獨的和統會等組織拿著布條,不過難敵僑胞們熱烈的歡迎。除了和僑胞視訊,賴清德抵達飯店沒多久,更先跟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視訊,駐美代表蕭美琴說:「她也向副總統透露,她曾經親自跟這個WHO的秘書長表達 ,應該要讓台灣參與。」

現在也持續關心台海情勢,賴清德更有備而來,秀出2019年的舊照片,讓談話氣氛更熱絡,當時和蔡總統搭檔剛勝選尚未就職,其實彼此就見過面,這回老朋友再見面,感謝議長對台灣的支持,也讓美國朋友對賴清德留下深刻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