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警春節期間堅守崗位 總統南下探視

許文男 許利森 報導  / 台南市

大年初三,總統蔡英文南下台南高雄,分別前往歸仁分局還有海軍陸戰隊99旅,探視過年期間沒有休假,繼續保家衛國的國軍官兵弟兄,展開春節慰勉軍警行程,談話中除了祝賀新春愉快,同時也肯定警局第一線同仁在新春期間酒駕取締與防疫工作的努力。

全體警察同仁說:「總統好。」,總統新年好也好忙,一早先到台南歸仁分局,準時9點30分簽下勤務簽到本,表示她也是準時到崗,總統蔡英文說:「今天到歸仁分局,主要是在新年期間,歸仁分局是比較忙的分局。」,總統真的沒說錯,因為春節前後,警方天天酒駕抓到會抓狂,但是也多虧了,第一線員警的辛勞,才能阻止更多酒駕車禍悲劇,所以總統第1站就到分局來送紅包犒賞同仁。

緊接著,要慰勞的還有辛苦的國軍弟兄,精神抖擻士氣高昂,這裡是海軍陸戰隊99旅步三營,春節期間,保衛國家不能打烊,連總統都要說聲辛苦了,總統蔡英文說:「因為有我們國軍堅守崗位,我們才能安心過年,大家辛苦了。」,總統大年初三,專程南下打氣,國軍官兵也展現溫暖,送上女排長親手用傘繩編織的手鍊,還有這個勇猛善戰的單位木牌,希望總統能感受到國軍官兵的鐵漢溫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