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轉彎肇事 女學生遭撞卡貨車底盤

陳建邦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忠孝路,發生車禍!一名13歲的國中女學生,準備過馬路,突然被一輛貨車撞上,人就卡在貨車底盤。事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許多人目擊意外,驚嚇不已。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女學生意識清楚,趕緊用「撐開器材」將車頭頂高,再把人救出來,送醫救治。

救護人員說:「有壓到嗎沒有沒有沒壓到,我們把她拖出來就好」,13歲的國中女學生,被壓在貨車底盤下,救護人員一邊評估傷勢,一邊使用撐開器材,將車頭頂高,女學生意識清楚,但相當驚恐,感覺腳會疼痛,車子撐高後,救護人員給她心理建設,把人拉出來。

救護人員說:「忍耐一下喔你不用怕不用怕,你手放輕鬆一二三」,意外發生在今(9)日下午4點多,地點在嘉義市忠孝路和忠孝北街口,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女學生表示,她準備過馬路,就突然遭到貨車撞上,整個人卡在車底,不少民眾目擊車禍,趕緊報案也上前幫忙,搶救過程中,很擔心女學生的情況,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隊員蘇敏智說:「拖出底盤後發現左大腿有明顯骨折的現象」,消防局也提醒,經過路口要放慢車速,這起車禍的相關肇事原因,還要由警方來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