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員工翻轉職場 專題獲銀響力新聞獎優選

Siku Yaway 陳沿佐 張書堯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項好消息!華視優質節目「華視新聞雜誌」再度獲獎了!記者陳沿佐、文楷誠,製作的「大齡員工翻轉職場競爭力」專題,榮獲第二屆銀響力新聞獎「電視類專題報導獎」的「優選獎」。

大型機具轟轟作響,大量依賴勞力的紙器工廠,如何打造青銀共榮,高齡友善職場呢?未滿55歲,無法成為店員的咖啡廳,如何讓年輕人,在大齡員工身上挖寶呢?專題片段說:「這種要比較有熟練,比較有經驗的才有辦法。」華視新聞雜誌,前進職場第一線,深入探討高齡就業議題,正面呈現,大齡勞工職場競爭力,翻轉社會刻板印象,獲得評審肯定,銀響力新聞獎評審馬雨沛說:「怎麼樣在職場上面,甚至是相互發生,青銀之間的互動的影響,在貴組的題材當中,我們看到了。」

記者陳沿佐說:「希望可以藉由這支專題的討論,讓社會大眾更關注到,這些高齡長者們,他們所擁有的能力,一起打造對高齡更友善的職場環境。」學者推估,2025年,台灣即將進入超高齡社會,華視新聞團隊,發揮媒體正向影響力,為打造高齡友善環境,盡一分心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