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演習登場 新竹基地幻象戰機掛彈升空

陳奕寧 洪襲禹 莊明憲 陳君毅 張益鈞 陳建邦 吳烈安 報導  / 新竹縣

中共解放軍在台海周邊進行軍演,台灣所有空軍基地全都動起來,持續進行演訓課目。包括新竹和台東志航基地,幻象2000戰機,清晨就掛上實彈升空演練。花蓮的F16戰機,上午也出動4個架次,執行戒備任務。往南到嘉義,F16戰機和黑鷹直升機更是輪番升空,面對台海緊張情勢,國軍傾全力,護衛國土安全。

隨著引擎怒吼呼嘯升空,台東志航空軍基地,4日清晨剛破曉幻象2000戰機就掛上實彈起飛,基地跑道上戰機一架接一架整備待命,而F5F戰機隨後也跟著升空,進行例行性課目操演,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前腳剛離開,中共解放軍在台海周邊海空區域進行軍事演習,國軍持續積極整備應對,在本島西部,引擎聲呼嘯而過,幻象2000戰機一早就從新竹基地升空,掛上實彈按表操課不鬆懈。

戰機全力加速準備起飛,花蓮同樣有F16戰機,共4架分兩梯次升空,持續在台灣領空執行戒備,嘉義也被民眾目擊,黑鷹直升機升空執行操演,水上基地與嘉義基地,分別有2架F16戰機進入高空,都掛著實彈高規格應對,全台國軍總動員全力守衛疆土戒備確保國土安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