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病逝 蘇貞昌曝余天"聲音都是哭的"

張元春 王士凱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立委余天的女兒余苑綺,今(21)日病逝,享年39歲。政壇人士紛紛表達慰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出席行程透露,打電話給余天的時候,他的聲音都是哭的,也跟余天說,這種時候放她好好的走,也是一種解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則是在行程中得知消息,也馬上打電話關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造勢場合,替林佳龍拉抬聲勢,原本應該熱鬧高昂的氣氛,因為民進黨立委余天女兒,余苑綺直腸癌病逝,場面顯得相當凝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剛剛跟余天通電話,他當然非常非常難過,聲音都哭的,特別請他一定要保重,亞萍也要保重。」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做父母碰到這樣的情形,是最難過的,我也告訴余天大哥這時候,讓她好好地走其實也是一種解脫,余天也聽進去。」林佳龍也表示,是在行程途中,聽聞余苑綺過世訊息,在車上打電話給余天,電話那頭傳來聲音,讓他感到鼻酸。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說:「我們除了表達不捨同悲,天哥還是像自己的大哥,還是一直在關心我,我請他放心我一定會全力以赴,請他先把苑綺後事辦好。」余苑綺抗癌8年,最終仍不敵病魔,享年39歲,政壇人士也紛紛表達哀悼。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