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發6000有譜? 民進黨做好延會準備

林琬瑜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日前宣布將普發現金6000元,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爭取年前就要發現金,同時主張立院延會到19日,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評,還稱是「政策飆車」。民進黨也提出,除了6千元,還要貼補小商家,內部群組更發出通知,請立委預留16日至19日時間準備延會,是否可望年前發現金,外界都在關注。

政院發出現金利多,面對疫情帶來的產業衝擊,民進黨團希望小商家也可以受惠,國民黨團更爭取年前就要發現金,主張延會到19日,雖然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評「政策飆車」,但綠營還是做好準備,內部群組也已發出通知,請立委預留16日至19日時間,準備延會。

立委(國)李德維說:「我是建議柯建銘總召,還是老老實實回應民意,不要負隅頑抗,另外一個部分,不要真的太多的政治算計。」立法院是否延會,13日將召集朝野協商,馬上就會有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