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艾佛森雖強獨木難撐大局

王德興 報導

  美國職籃NBA費城七六人明星後衛艾佛森,外號叫做"戰神"。他在之前比賽扭傷了腳踝,結果只休息一天又再度披掛上陣,在迎戰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中,"小艾"全場接近"大三元"的演出,卻還是與"勝利女神"擦身而過。波特蘭拓荒者最近戰績灰頭土臉,不少死忠球迷專程來到費城來加油打氣。

  戰神ALLENIVERSON 之前扭傷腳踝,才休息一天上場,又是一尾活龍。這球從後場單手長傳籃下給菜鳥IGUDALA雙手反扣,thank you,baby。扣籃秀還有續集呦。七六人前場快攻,IGUDALA又來了,繞過籃下左手扣進兩分。

  這位NBA菜鳥球員拿下全度最高的22分,前途不可限量。但是拓荒者這場比賽三分球是準的嚇人,沈寂好一陣子的壞小子NICK VANXSAL這邊先來一個,他全場投進八個三分球,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另外STOMIRE也投進了五個三分球,打得七六人根本毫無招架之力。終場拓荒者109:100打敗了七六人,總算結束最近一波四連敗的難堪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