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成殺戮戰場 從天堂掉入地獄

綜合報導

  倫敦人昨晚才歡天喜地地慶祝贏得2012年的奧運主辦權,風風光光地準備辦八大工業國高峰會,但相隔不到二十四小時就跌進恐怖的深淵。時機巧合,不難讓人聯想恐怖份子費盡心機策畫,意圖報復英國近年來的反恐行動。特拉法加廣場上群眾的歡聲雷動搭配滿天飛舞的彩紙,對照巴黎市府廣場前垂頭喪氣的法國人,倫敦打贏奧運爭奪戰。

  亞洲、美洲、歐洲等世界上最富有的八大工業國領袖也齊聚英國愛丁堡,準備就國際局勢開一場圓桌會議,準備在英國主導下,解決非洲貧窮問題。但短短二十四小時內,倫敦市中心發生連環爆,使喜悅化成了恐懼,榮耀沾滿了鮮血。一切慶祝活動嘎然而止。事發後,除了各國領袖相挺之外,國際奧會也聲明他們深信倫敦有能力為2012年倫敦奧運提供絕佳的安全環境。不過國際奧會不認為這場爆炸案是衝著倫敦贏得奧運主辦權而來的。然而時機之巧合,不難聯想到恐怖份子有意在此時機向英國嗆聲。

  一群自稱是凱達恐怖組織在歐洲的分支機構聲稱案子是他們幹的。目的在警告所有在伊拉克、阿富汗駐軍的國家,包括義大利、丹麥等等。因此申奧成功、舉辦八大工業國只能算是近因,歸根究底,遠因還是九一一事件後英國全力配合美國,在伊拉克、阿富汗等世界角落發動反恐戰爭,扶植親西方政權。

  當年跟美軍併肩作戰剷除伊拉克海珊政權的十字軍包括西班牙和澳洲,戰後一是發生馬德里爆炸案,一是有大批澳洲人死於印尼峇里島爆炸案,現在輪到了英國。恐怖份子直搗英國心臟,讓英國嚐嚐椎心之痛。讓世人記得凱達組織有如百毒之蟲,死而不僵,望而生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