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再傳詐彈?公車疑似炸彈

甘軒軒 報導

  繼倫敦之後,英國第二大城伯明罕竟然也傳出炸彈威脅,當地警方緊急疏散兩萬多人,幸好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至於倫敦爆炸案的後續方面,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找到的四十九具罹難者遺體,還沒有任何一具的身分能夠確定,許多家人失蹤的民眾到處散發尋人海報,焦急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英國第二大城伯明罕的市區內,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警察忙著封鎖道路,請駕駛人改道,同時也在市中心最熱鬧的中國城附近緊急疏散了兩萬多人,因為當地警方接獲情報,可能有炸彈攻擊事件,有民眾看到公車上疑似被放了炸彈,幸好,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不過,對英國民眾來說,他們真的很難再一次承受恐怖攻擊的威脅了。

  倫敦連環爆炸案發生到現在,已經超過兩天,但是,四十九具罹難者的遺體,卻仍然沒有任何一具的身分獲得確認。許多失蹤者的家屬,心急如焚的在街頭到處散發尋人海報,希望自己的親人,不會是這場恐怖攻擊的受害者。另一方面,也有不少民眾在發生爆炸案的地鐵站外,默默獻上一束鮮花,希望能夠安慰死者的靈魂。倫敦警方同時也成立了一個臨時的協助中心,二十四小時幫助有需要的民眾提供訊息以及情緒上的紓解安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