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襲擊倫敦 警方公佈四嫌照片

蕭詔文 報導

  英國倫敦一名疑似放置恐怖炸彈的嫌犯,在地鐵中被警察射殺,而倫敦最大的回教清真寺還接獲炸彈威脅,所幸最後是虛驚一場。倫敦警方也公佈了二十一號當天,涉嫌在地鐵站放炸彈的四名嫌犯的影像,呼籲民眾提供線索。

  倫敦再度傳出恐怖攻擊失敗的案件。大約上午十點鐘,一名南亞籍男子正準備在stockwell地鐵站內引爆炸彈,當場被警方開槍擊斃。而就在大約十點十五分,位在倫敦東區、最大的清真寺則是接獲電話威脅,指稱清真寺內藏有殺傷力驚人的炸彈。警方緊急疏散寺內禱告的信眾,所幸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

 而在調查進度方面,倫敦警方迅速從上千捲錄影帶當中,清查出二十一號、四起連環爆炸嫌犯的影像,呼籲民眾踴躍提供線索。倫敦警方不但已經鎖定這四名年輕男子﹐而且證實二十一號的四起連環炸彈,使用的炸藥和死傷慘重的七七爆炸案成份雷同,所幸當時引爆的只有雷管,巴士和地鐵乘客才能逃過一劫。調查單位稍早也封鎖一棟民宅,出動防爆小組進行搜索,希望早日找出逃逸的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