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驚爆 搜索四嫌住處 逮6疑犯

張嘉君 報導

  英國警方偵辦七七連環爆有最新進展,判定爆炸案應該是自殺炸彈攻擊,而且涉案的主嫌至少有四人,他們很有可能已經在爆炸案中炸死。不過由於證據顯示,還有其他共犯,所以當地警方仍在擴大搜索偵辦中。

  英國倫敦爆炸案調查小組已經鎖定四名主嫌,並且前往他們的住家進行搜索。由於擔心屋內會有爆裂物,警方全都穿上防彈衣,還找來炸彈專家支援,並且預先撤離搜索地點附近兩百多名群眾,以策安全。搜索過後,警方帶回六名疑犯仔細訊問。除此之外,英國警方根據種種證據研判,四起連環爆炸案可能都是自殺炸彈攻擊。因為警方在事故現場的遺體中,發現有一人像是生前抱炸彈或者是坐在炸彈上,而且還在附近找到蓋達臂章。

  我們掌握到四名嫌犯當天早上都曾經搭火車到倫敦,而且還根據媒體影帶確定四人當天在爆炸案發生前曾經在國王十字車站會合。警方研判,四人中有三人被炸死,一人生死不明。消息傳出後,英國通勤族相當不滿。這種信仰真可恥,不但犧牲自己還要犧牲無辜的第三人。此外,由於證據顯示,炸彈屬於同一人製造,而且相關構件都是從巴爾幹半島進口,所以當地警方還在積極搜尋其他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