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高峰會 置物櫃查獲手榴彈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布希將在下個月到阿根廷,參加第四屆的美洲高峰會議,但是主辦國阿根廷警方,竟然發現回教激進份子,在巴士車站藏了手榴彈,阿根廷警方在巴士車站發現一個置物櫃當中藏有手榴彈,回教徒包的頭巾,一本可蘭經抄本和阿根廷馬得普拉塔的市區地圖,這個地方正好就是下個月美洲高峰會議要舉行的地方。

  阿根廷當局表示,警方是根據匿名打電話才發現這些東西的,追查後確認,那枚手榴彈不但是壞的而且還過期。警方研判,這些東西是有心人士的惡作劇,和恐怖份子無關,調查本案的阿根廷聯邦警局羅得列貴茲表示,希望民眾不要恐慌,因為這只是有人意圖對11月即將舉行的美洲高峰會議,製造焦慮而已。

  阿根廷目前正在為下個月的第四屆美洲高峰會議密集準備當中,美國總統布希和中南美洲各國元首都將參與這次的會議,針對中南美創造工作機會,對抗貧窮和強化民主等議題進行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