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驚爆印尼誓言緝兇

綜合報導

  印尼峇里島爆炸案的現場清理工作,目前處理已經告一段落,印尼總統尤多約諾,二號親自到發生爆炸的庫塔廣場視察,並且到醫院探視傷者。

  尤多約諾在稍後的記者會中明確指出,這起爆炸案毫無疑問是恐佈份子的自殺攻擊,警方將會盡全力揪出幕後兇手,峇里島再度發生爆炸案,印尼總統尤多約諾,二號親自到爆炸發生的庫塔廣場視察,並且到醫院探視傷者,為了消除民眾疑慮,尤多約諾在視察後,召開記者會,向印尼人民和國際,說明爆炸案的調查進度。

印尼警方就是根據這捲遊客拍攝的錄影帶,發現這名背著背包的男子,行跡可疑,因此研判整起事件,是自殺炸彈客所發起的恐怖攻擊事件,素有渡假天堂之稱的峇里島,深受各國觀光客的喜愛,不過在二○○二年發生自殺炸彈客恐怖攻擊事件後,旅客大為減少,這次又再度發生同樣的事件,讓印尼顏面無光,目前警方偵辦方向,除了揪出幕後兇手全力緝兇外,也提醒民眾,恐怖份子不會輕易就此罷手,民眾要提高警覺。

同時印尼政府,還公佈了六具頭顱的照片,表示這六名被炸的身首異處的死者,就是自殺炸彈客,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幫助警方早日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