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休旅車 消防驚險搶救

綜合報導

美國發生驚險的火燒車意外,休旅車翻覆起火,車內還有母子三人受困,千鈞一髮之際,兩位剛下班的消防員正巧經過現場,驚險把三人拉出火燒車。

陷入火海中的休旅車,伴隨陣陣濃煙,好像隨時就要爆炸。聽到車裏有人受困,熱心的路人紛紛跑來搶救。跟時間賽跑的民眾,先奮力敲碎車窗玻璃,救出坐在駕駛座的媽媽。但卻怎麼樣都沒法子,拉出後座的兩個小孩。就在這時,兩位下班經過現場的打火兄弟衝上前,拚了命要拉出兩個小孩。但小孩卡在安全椅上,怎麼用力也徒勞無功,急的其中穿著黃色T恤的消防人員猛跺腳。眼看大火越燒越烈,大家摒氣凝神,深怕車子爆炸。還好這個時候,有人找到了水源開始滅火。消防人員也終於拖出受困幼童。

雖然四歲大的男童,全身有百分之三十的灼傷,但總算保住了性命。而車內另一位2歲女童,則奇蹟式的毫髮無傷。母子三人逃過一劫,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