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F4金賢重發燒 感染新流感

俞姵箖報導

  韓國的F4偶像團體SS501,十月份將來台開唱。很多歌迷都等不及要跟偶像近距離接觸,但主唱金賢重在日本宣傳時發高燒,證實感染了新流感,目前正在橫濱的醫院接受治療。

  戴著墨鏡,身穿灰色襯衫的偶像歌手金賢重跟其他四位團員一出現,等候多時的大批歌迷立刻放聲尖叫,場面為之瘋狂。SS501五位團員不但個個長相俊美,而且能歌善舞,在南韓歌壇崛起後,一路紅遍日本、香港,甚至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而且主唱金賢重更因為演出偶像劇花樣男子,成為師奶殺手,人氣一飛沖天。不料金賢重上個星期前往日本宣傳新戲,可能因為過於勞累,突然發高燒,在送醫後證實是感染新流感,因此被安排住進橫濱的醫院接受治療。根據經紀公司表示,金賢重的病情已經好轉,但為了配合隔離治療,暫時仍得滯留日本,至於其他四名團員並沒有出現任何症狀,請粉絲們大可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