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劇團創辦人 太空旅行安返

綜合報導

  

俄羅斯聯合號太空船搭載第一位太空小丑,也就是太陽劇團的創辦人拉里伯提重返地球,拉里伯提不只到太空去觀光,他還在太空中發聲、連線辦活動,呼籲世人珍惜地球的水資源。

  

俄羅斯聯合號太空船脫離國際太空站後,載著全球第七位太空觀光客啟程返回地球,他就是太陽劇團創辦人拉里伯提,太空船張開降落傘後,緩緩下墜,最後平安降落哈薩克的地平線,所有人車等救援設備立即趕赴降落地點,查探太空人的狀況,艙蓋打開後,三人似乎狀況不錯,有的脫手套、有的吃蘋果,這位戴著小丑鼻、接受醫護人員檢查,他就是這趟任務的太空旅客拉里伯提。

  拉里伯提是因創辦太陽劇團而致富,日前他花了三千五百萬美元,約十一億三千多萬台幣,搭俄羅斯太空船上太空,他不只親眼目睹日月星辰、宇宙的黑暗空虛,更深刻感受到地球的美妙珍貴,他不只上太空觀光,還利用這段難得的旅程,從太空辦了一場保護地球的活動,邀請五大洲、十四個大城和美國前任副總統高爾及U2合唱團主唱BONO及歌手夏綺拉共襄盛舉,以論壇或演唱會的方式呼籲世人重視地球的水資源,讓世人知道我們能活地球上是多麼幸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