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產2100億台幣 拾荒兄弟變富翁

綜合報導

匈牙利一對窮到靠拾荒為生,住在洞穴裏的兄弟,前陣子突然爆紅成了名人。原來這對兄弟移居德國的阿嬤過世,留給兩兄弟一筆四十億英磅,約兩千一百多億台幣的遺產,讓兩人一下子成了億萬富翁。

 耶誕節還沒到,天上竟然就掉下一個大禮物。窩在匈牙利一個山洞裡,靠撿破爛為生的一對兄弟,竟然繼承了相當於兩千一百億台幣的遺產。據德國媒體報導,茲洛特跟格札是一對難兄難弟,兩人已經年過四十,不但沒成家,連爸媽也嫌他們不成材,早在他們還很年輕的時候,就被家族掃地出門,斷絕一切往來。不過也許是老天可憐他們,最近他們住在德國、剛剛過世的外婆,把所有遺產,留給了這對兄弟跟遠在美國早就沒有連絡的妹妹。自從新聞曝光以後,這對兄弟就隱姓埋名不見蹤影,連媒體報導的姓名都是假的,他們要如何運用這筆意外之財,外界也無從猜測,不過兩千一百億,足以買下五、六十個城堡豪宅,或者三百架波音客機,六百艘最豪華的私人遊艇。要怎麼揮霍,還真令人頭痛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