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布警報:峇里島將遭攻擊

綜合報導

  國人旅遊愛去的印尼峇里島,今晚可能受到恐怖攻擊!這是美國駐雅加達大使館發出的最新警告,還說是根據峇里島地方首長提供的訊息,可信度應該不低。

  美國駐雅加達大使館今天透過電子郵件等管道,發函給駐在印尼的美國公民,警告說旅遊勝地峇里島,很可能在新年除夕,也就是今天晚上遭到恐怖攻擊。至於印尼當局則是相當低調,從中央到地方都說情報還有待確認。不過峇里島的旅遊局,倒是已經開始通報西方遊客,要密切注意地方媒體的最新報導,提防遭受攻擊。峇里島在四年前和七年前,兩度發生恐怖爆炸案,造成222人喪生。另外雅加達的萬豪酒店,也曾經兩度遭到自殺炸彈客攻擊,最近一次就在半年前,還一口氣炸掉兩家五星級飯店的大廳,造成7個人喪生。印尼當局認定,這都是蓋達外圍組織、回教祈禱團針對西方人的報復性攻擊。而不管這次的情報有幾分真實性,今天晚上峇里島應該沒有人有心情過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