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今漲價 乳製品.麵包全貴了

 / 台北市

  想喝鮮奶,又要多花錢了,牛奶今天開始漲價,乳製品最多漲兩成,布丁、乳酪,也跟著漲,另外由於麵粉漲價,麵包不是變貴,就是縮水!

  超市的工作人員一早就忙的不可開交,不停拆舊的標價上新的,因為牛奶全面漲價一到兩成,像是光泉鮮乳從五十五元漲到六十五元,漲幅百分之十八,而林鳳營鮮乳,從六十五元調高到七十三元,漲幅百分之十二,統一多多牛奶也從十元漲到十二元,漲幅百分之二十,讓民眾受不了。

  其他乳製產品,像是布丁、乳酪也通通跟著漲,而早餐的最佳搭檔,牛奶配麵包,現在也因為麵粉的價格持續上揚,麵包跟著喊漲,平均每個麵包漲價一到兩塊,有的店家雖然價格不變,但尺寸明顯縮水,吃起來也口感鬆鬆的,就不不如以前紮實。

  什麼都漲不過也有業者逆勢操作,紛紛推出降價促銷的方案,像是全家便利店紙盒裝乳品,任兩件打八折,台北大潤發的福樂北海道鮮奶,原價一百二十五元,促銷價一百○八元,降幅百分之十三,而家樂福味全機能優酪乳,原價七十四元,促銷價五十五元,降價百分之二十五,希望不要嚇跑客人,總之貨比三家,才不會吃虧。(鄭富元 連源濱 吳一中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