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8:58

愛護地球! 香港訂購太陽能渡輪

綜合報導

  虎年快到了,菲律賓名模特別拍攝全裸虎紋海報,呼籲大家,虎年保護老虎。還有我們居住的地球,也要愛護。香港就特別跟澳洲訂購環保太陽能渡輪,不會排放廢氣、也沒有噪音,春節過後就要投入營運。

  太陽能渡輪的太陽能板,除了蒐集太陽能,還能直立起來,當作風帆使用。同時渡輪本身還配備電池,可以把多餘的能源儲存起來,當作陰天時的動力來源。這種使用綠能的環保渡輪,不會排放廢氣也沒有噪音,是香港騎師協會,特別向澳洲訂購的。每艘可坐一百人。除了用來載運會員往來碼頭與高球場,也會投入定期輸運。迎接虎年到來,這位菲律賓十大美女之一的名模、卡蒂尼絲,和另一位男模特兒,以全裸人體彩繪虎紋,拍攝海報,在熱帶叢林的佈景裡,擺出狂野奔放的姿勢,一起為老虎發聲。他們主要是響應保護動物組織的愛虎活動,呼籲大家,善待老虎、保護老虎。德國的德勒斯登,現在可是零下五度的低溫。但這群人卻都不怕冷,直接就泡在冰冷的易北河水裡游泳。說起來有點尷尬,這個游泳活動,原本應該是在元旦舉行的迎新活動。可是那時候刮風下雪,天氣太糟了,只好延到現在才舉行。還好,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更開心的,是這些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狗狗。這是巴西獨一無二的狗狗嘉年華會,為週五即將展開的、里約熱內盧嘉年華,提前暖身。每個主人都費盡心思,給愛犬穿上最美麗的衣服,帶出來與大家同歡。里約熱內盧海灘,狂歡指數百分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