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8:58

溫哥華冬奧閉幕 煙火燦爛照夜空

綜合報導

  日本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低調訪問中國。再度為爆衝問題,向中國的豐田車主道歉。溫哥華冬季奧運,昨天在絢爛的煙火儀式中,圓滿閉幕。東道主加拿大,抱走十四面金牌,超越美國與德國,成為歷年來金牌收穫最多的主辦國,是最大贏家。

  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親自在北京召開記者會,向中國的豐田車主道歉,希望挽回消費者信任。因為爆衝問題,豐田陸續在中國,已經召修了10萬輛汽車。而且,中國是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一旦失去,豐田龍頭地位恐怕不保。豐田章男不得不,再度低頭。5200名男女,齊聚澳洲雪梨歌劇院前,衣服脫光光,一起拍照。他們互相不認識,不但要在光天化日,光溜溜,還要抱抱玩親親。是誰有這麼大的本事,讓大家做出這麼大的犧牲?就是這位,他是知名攝影大師、涂尼克,專門巡迴全球各大城,在知名景點拍攝群體大裸照。兩條手臂整個往後縮,雙手環抱腰部。腳往後繞到脖子上,再用腳趾夾汽水喝。手臂九十度彎到腦後。這個27歲的印度年輕人,身體超柔軟,有個名符其實的封號,叫做橡皮人。神奇軟骨功,已讓他寫下金氏世界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