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1:58

巴西暴雨肆虐 民宅"壓"塌了!

綜合報導

  巴西中部和東南部,上週末遭到暴雨侵襲,豪大雨除了導致街道嚴重積水、還有民宅因為承受不住暴雨而垮塌,民眾出入都非常不便,幸運的是,沒有傳出任何人員傷亡。

  從空中鳥瞰,道路幾乎全被大水淹沒。停放在路旁的車子,都泡在水中載浮載沉。場景換到白天,豪大雨造成的損壞看的更清楚,連日來遭到豪大雨不斷沖刷的路面,地基全被掏空,滾滾洪水不斷湧出,看的令人怵目驚心。巴西中部的堪布辜蘭濟省,和東南部的聖保羅省,上週末遭到暴雨侵襲。豪大雨不僅造成多處路面嚴重積水,街道上還不時可以看見湍急的水流,讓駕駛人叫苦連天。駕駛。

  另外,在堪布辜蘭濟省還有兩處民宅,因為承受不了連日豪雨而坍塌,幸好並沒有人受傷。考量民眾安全,當地政府還特別緊急疏散了三十多位居民。據相關單位統計,這次降雨量相當驚人,僅僅一小時內,就降下了相當於十五天的雨量。不過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傳出任何人員傷亡的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