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預言 4006年世界將毀滅

綜合報導

  

擔心2012年世界末日來臨嗎?梵蒂岡教廷的研究員破解了達文西畫作最後晚餐的密碼,發現達文西預見西元4006年,也就是距今兩千年後,世界末日將來臨,全球將面臨長達八個月的大洪水,洪水退去後,人類將有新的開始。

  

文藝復興時期兼具天才藝術家、科學家和發明家達文西真的在畫作最後的晚餐中,為世人留下了達文西密碼,不過不像作家丹布朗達文西密碼一書所炒作的情節,而是預告世界末日的來臨,梵蒂岡教廷檔案室的研究員莎莉娜‧賈里齊亞表示,達文西在畫作「最後的晚餐」中藏有密碼,預言西元4006年3月21日將是世界末日的開端。

  她說,線索就在最後的晚餐中耶誕正後中方的窗戶,窗戶裡的弦月藏了數學與占星學的謎題,經她破解發現:達文西預見西元4006年3月21日,也就是距今兩千年後,聖經啟示錄中描述的世界末日將來臨,全球將面臨大洪水的浩劫,洪水期長遠八個月,到同年11月1日結束。達文西認為,4006年將是人類的另一個新起點。

  1495年,達文西花了四年時間,在義大利米蘭聖母感覺教堂的修道院食堂內,畫下這幅最後的晚餐壁畫,寬460公分、長880公分,達繪在米蘭「聖母感恩教堂」(SANTAMARIADELLEGRAZIE)的修道院食堂內,達文西從1495年開始作畫,直到1498年才完成,壁畫因嚴重剝落,曾於1978年至1999年整修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