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8:58

高空鋼索PK賽 高手生死鬥!

彭尚興 報導

  中國張家界,高空鋼索賽登場,新疆高手和瑞士高手,在距離地面五百多公尺的懸崖峭壁之間,展開一場高空鋼索PK賽,令觀眾心驚膽跳。

  站在五百多公尺,相當於台北101大樓高度的懸崖上向下俯瞰,膽小一點的人恐怕連腿都軟了。來自新疆的賽買提艾山,和另外一名瑞士好手弗雷迪諾克,在張家界天門山風景區的懸崖峭壁之間,兩條平行的鋼索上,進行一場技巧、膽量和體力的生死PK賽。這段令人望而生畏的鋼索,不但距離長達六百九十公尺,而且坡度有四十二度,難度相當高。兩名高手將先後出發,看誰能夠用最短的時間走完全程,來一分高下。賽買提艾山走鋼索特技高手:我覺得走鋼索,我覺得我是最棒的。而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兩棟四十層公寓大樓的最頂層,另外一名走鋼索的好手尼克華倫達,則是在進行一項大膽的嘗試。他不但要在這段十五公尺長的鋼索上來回走一趟,中間還要和一名女性好手交叉而過。而且這位女性走鋼索人,還是他的親生母親。觀眾:我認為他瘋了。其實這次嘗試對尼克來說,只是一場練習。他的目標是挑戰已走鋼索的方式,橫越美國大峽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