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8:58

吳寶春冠軍麵包 有"馬友友"味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麵包蓋出名,國際烘焙大展今天在台北登場,現場除了有免費麵包試吃外,還有烘焙大賽,剛剛贏得世界麵包冠軍頭銜的吳寶春擔任評審,現場還親自示範,而要做出冠軍麵包,肯定有訣竅,吳寶春的祕訣就是聽馬友友的音樂,融入到麵包裡。

  開賣了,排隊客人一個接一個,只要在桌面丟十塊錢,就可以吃這顆,金金亮亮,內餡飽滿的泡芙,看這位大姐,淑女形象放一邊,好大一口咬下去,好吃,不過這裡還有更好康,細細綿綿的紅豆,講出通關密語,就能免費吃一球紅豆甜筒,看這先生,左手拿紅豆,右手拿果汁,眼睛還像雷達一樣掃好康,吃那麼多,當然飽到晚餐吃不下,不過這六位參加麵包大賽的師傅,可沒心情撿好康,各色麵團在師傅的手裡,好像有了生命,看看大家做的大粒汗小粒汗,會這麼緊張,就是因為,世界麵包大師個人賽冠軍的吳寶春,不僅要來當評審,還要傳授致勝的秘訣,聽到了嗎?馬友友悠揚的樂聲,就是吳寶春最棒的調味料,或許,參賽者也可以好好學學,帶著愉悅的心情,把能力發揮到極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