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8:58

婚禮玩槍賭命 男子半身癱瘓

綜合報導

  您看過電影越戰獵鹿人嗎?裡頭的俄羅斯輪盤賭生死,竟然在真實世界裡重演,前兩天在俄國有一場婚禮,兩名來賓當眾玩起手槍,第一個人沒事,第二個人卻意外中彈,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年輕人參加婚禮,總是愛玩點花樣,畫面中央這名穿著白襯衫的男子,卻有點玩過火了,竟然拿出玩具手槍,說他要表演俄羅斯輪盤賭命。在鏡頭左邊拿著麥克風的司儀,立刻伸出手來制止,不過這位大哥堅持要玩,把槍口對著自己的腦門,扣下板機,雖然沒事,卻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接下來畫面右邊這名穿著深色襯衫的男子,湊上來說他也要試試運氣,接過手槍之後,舉起右手,不廢話立刻扣下板機。結果慘劇就這麼發生了,這名男子右腦中彈應聲倒地,雖然是塑膠子彈,卻穿透他的頭蓋骨,造成腦部受創,半身癱瘓。提供槍枝的第一名男子說,他常玩這把戲嚇人取樂,當時還以為裡頭根本沒子彈,不料差點鬧出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