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8:58

青澀的裘莉! 15歲一樣性感

綜合報導

  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15歲兼差當麻豆的陳年性感照,日前被人挖出拍賣,照片中的她,雖然一臉稚氣,卻透露出一股野艷自信的神情,舉手投足間,頗有明星架式。

  照片裡,穿著白色比基尼的女子,頭髮凌亂濕潤、身材姣好,看起來自信十足,下一張,她換上了短背心和熱褲,突顯了她的穠纖合度,一雙靈氣逼人的大眼,彷彿能把人看透。覺得照片中的人眼熟嗎?沒錯,照片中的女生,正是好萊塢知名性感影星,安潔莉娜裘莉,據了解這組照片,是當年15歲的裘莉,兼差當模特兒時所拍攝的。照片中的她,雖然一臉稚氣又清純的模樣,但不管是表情或姿態,都顯露出過人自信,渾身散發出巨星光彩。

  由於照片相當珍貴,日前拍賣時,平均每張賣出2500美元,將近8萬台幣的高價,裘莉出道後,有關她曾經整唇的傳言,就一直不斷,但從這張她2歲時的照片不難看出,當年小裘莉的豐潤厚唇,跟現在的她相比,似乎沒有差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