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06:00

執政聯盟領袖遇襲 "泰"勢緊繃!

綜合報導

  

泰國執政聯盟內的國家發展黨的領袖寓所,昨天晚間遭到手榴彈和開槍攻擊,據當地媒體報導,有六人在攻擊事件中受傷,而稍早之前,泰國總理艾比希再度拒絕了紅衫軍解散國會的要求,讓泰國緊張情勢再度升高。

  

鑑識人員仔細的檢視著彈痕累累的車子,絲毫不敢大意,一度平靜的泰國曼谷又發生了手榴彈和開槍的攻擊事件,據當地媒體報導,泰國執政黨聯盟內的國家發展黨領袖的寓所,昨天晚間遭到攻擊,這輛停在路旁的車也受到波擊,被子彈打的千瘡百孔,目前已知在攻擊事件中有六人受傷。

  不過這起攻擊事件,是否跟紅衫軍有關,不得而知,而當天稍早之前,泰國總理艾比希在預錄每週的電視談話中,不但再度拒絕紅衫軍解散國會的要求,還誓言收復回紅衫軍在曼谷的示威據點,此言一出,立刻引發紅衫軍反彈,揚言將繼續抗爭,並號召各省的支持者阻止政府調派的支援軍警進入首都,看來這場反政府運動似乎有擴大趨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