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8:58

中國轟六K型轟炸機 作戰力強

綜合報導

  您相信嗎,印度有一位85歲老僧,號稱不吃不喝65年,全靠著作瑜伽存活下來,另外中國空軍自製研發的轟六K型轟炸機首度實施飛行訓練,這型轟炸機體積大、航程遠、載彈量大,可以對海上航空母艦實施致命性攻擊。

  中國空軍最新型的轟六K型轟炸機今年年初首度亮相,它最多可以攜帶12枚遠程巡航導彈,最大射程可以達到2500公里。未來將成為中國解放軍空中核戰的主力戰機,如果部署在東北地區,射程可以達到日、韓等國,一旦部署在南京軍區,關島都在射擊範圍內。

  印度喜馬拉亞山有一位85歲的老僧人,據說不吃不喝65年,全靠著作瑜伽存活下來,印度政府派出45名專家組成了觀察團,全天候觀察老僧的身體機能和心智狀態,15天下來確定老僧的確不吃不喝,卻能保持25歲的心智,可以說是顛覆醫學觀點。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受到龍捲風侵襲,橘色天空中,漏斗型的蕈狀雲直衝雲霄看起來相當嚇人,龍捲風所到之處,房屋全被掀翻,大巴士也被吹得斜躺在路上,總共有40戶民宅毀損,汽車玻璃遭到冰雹打得粉碎,好幾萬戶停電,造成至少5人死亡、58人受傷。

  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一場的特技飛行競賽,藝高膽大的飛行員,以將近400公里的時速,在河面上低空飛行,不時還要從兩個巨型的三角錐中間穿梭而過,贏得現場觀眾熱烈歡呼,當時還刮起強風、下大雨,增加飛行的難度,不過飛行員克服萬難完成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