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8:58

中國再傳校園血案 七童一師死

綜合報導

  中國陜西省一個幼稚園今天傳出校園血案,一名男子拿菜刀衝進幼稚園,對著師生瘋狂砍殺,造成七名幼童和一名老師不幸死亡,還有12人受傷,兇手犯案後自殺身亡,這是中國大陸近兩個月以來,第五起校園血案。

  殺人案發生在陝西省南鄭縣一個小村落的私立幼稚園,一名男子大清早拿著菜刀衝進教室,對著上課中師生砍殺,造成七名孩童一名老師當場被砍死,醫護人員趕到之後,迅速將12名受傷孩童送進醫院救治,兇手行兇後逃回家中自殺身亡。

  這是中國大陸近兩個月以來,第五起校園血案,受害的都是小學和幼稚園的小朋友,其中死傷最慘重的,是在江蘇泰興的一家幼稚園,總共有32人被砍傷,據說有11名幼兒傷重死亡,由於當時正好是上海世博開幕前夕,官方相當低調又刻意封鎖消息,許多家長和當地民眾聯手發起大型示威抗議,在校門聚集拉白布條,要求校方給個交代。武警在校門口維持秩序和民眾發生拉扯,差一點演變成另一起社會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