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8:58

名號響亮吸金 "歐巴馬"夜店登場

綜合報導

  美國小姐選美比賽為了搶鋒頭,連佳麗拍宣傳照,也越來越火辣,另外中國上海最近一家夜店開張,店名就叫做歐巴馬,而且出資的老闆是台灣出生的美籍華人。

  這裡就是全上海最夯的夜店,邀請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設計師親手打造,裝潢豪華氣派,採用頂級聲光音響,可以容納兩千名客人的這家五星級夜店,就叫做歐巴馬俱樂部。值得一提的是,夜店的老闆來自台灣,在美國完成大學教育後,來到上海成為地產大亨,這次不惜投資四億七千萬台幣,興建歐巴馬俱樂部,要給上海夜生活帶來全新的改變。

  美腿、酥胸、黑色網襪加上性感撩人的表情,這些照片居然全都是本屆美國小姐參賽佳麗的宣傳照,主辦單位為了打響造勢,特別邀請攝影師為佳麗們量身拍攝一系列性感照片,儘管部分佳麗內心萬般不願意,但為了不影響參賽成績,只好硬著頭皮,在鏡頭前寬衣解帶。

  俗話說虎落平陽被犬欺,就是當前中國馬戲團老虎的寫照,為了增加收入,馬戲團居然把老虎當寵物,而且騎老虎拍照,一次只要台幣一百元,吸引不少家長掏錢讓小朋友騎老虎玩耍,結果本性兇猛的老虎,被迫變成貓咪,算不算也是虐待動物。

  小寶寶打針,號啕大哭的可憐模樣,讓許多媽媽們都非常心疼,而這種情況即將改變,因為澳洲昆士蘭大學的研究人員利用奈米科技,把疫苗變成貼片,小寶寶施打疫苗,不用打針,只要貼上貼片就OK,不過奈米貼片還處於實驗階段,最快可望在幾年後就可以公開上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