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8:58

世博台灣館最親切 日媒說讚!

綜合報導

  世界著名地標的澳洲雪梨歌劇院,因為年久失修,可能對表演者造成不便甚至演出時發生危險,然而館方卻面臨財務危機,恐怕面臨關門厄運。上海世博開幕屆滿一個月,日本一家知名休閒雜誌刊評鑑世博143個展館當中,台灣館以導攬詳細,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打敗眾多對手,成為評鑑第一名。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長達37年歷史的雪梨歌劇院,每年為澳洲吸引大批觀光客,但因年久失修、設備老舊,恐怕危害舞台工作人員和表演者,再加上冗員過多、票價過低等種種因素,讓歌劇院長年入不敷出,如果再不改善,恐怕最快在明年就會被迫關閉。

  一位荷蘭花藝專家研發出一種色彩繽紛的染色玫瑰,每片花瓣都有不同顏色,一朵將近七色就像彩虹一般,也稱為彩虹玫瑰,要製作這種玫瑰,就把玫瑰花插在混合染料的水裡將近一天就能上色,由於製作費時,一朵彩虹玫瑰要價將近800台幣,不過全球銷售強強滾,一年賣出百萬支。

  減肥機器人,這是香港最新研發的減肥機器人,外型小巧可愛,雖然他不能陪你跑步做運動,不過一雙水汪汪大眼卻隨時盯著你的體重,一旦超過標準,機器人就會發出警告。機器人還能下載各種減重資訊,幫助你達成減重目標,不過要擁有這樣一個可愛伴侶要花費500美金,將近一萬六台幣,還沒減重之前,荷包就瘦一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