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8:58

墨西哥灣鑽油台驚爆 怵目驚心

綜合報導

  美國有位婦女立志要當全世界最胖的女人,她預計花兩年的時間讓體重增胖到453公斤,希望打破金氏世界記錄。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公佈一支美國南部墨西哥灣鑽油平台在4月20號爆炸當時的第一手畫面,只見濃濃黑煙直衝天際,令人怵目驚心。

  轟隆一聲巨響,英國石油公司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外海設立的鑽由平台瞬間被大火吞噬,濃濃黑煙夾雜火勢衝上好幾公尺的高空,爆炸之後沒多久,整座鑽油平台就沈入海裡,救援船隻雖然迅速到場搶救,不過因為現場溫度很高,消防隊無法進入鑽油井內部救人,使得這起意外事件導致6名工作人員罹難,還有成了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漏油事件。2010年度美國鄉村音樂協會獎頒獎禮在田納西州舉行,影星妮可基嫚的夫婿奇斯厄本獲得最佳年度男歌手獎,兩人不僅在台下親吻秀恩愛,厄本致詞時不忘感謝嬌妻支持,又得到妮可基曼一個飛吻,奇斯厄本還與約翰-梅耶爾共同以吉他演唱名曲,展示出色的琴藝。

  中國新疆地區這幾天連續下豪雨引發融雪性洪水、滾滾洪流沿著山坡地傾瀉而下,原本十幾公尺寬的河床,拓寬到300公尺寬,到處都是一片汪洋,南疆地區也是遭遇有史以來最嚴重暴雨,道路、房屋、農田被淹沒,融雪還引發山洪及土石流,至少造成兩人死亡、44多萬人受災。美國一名42歲婦女唐娜‧辛普為了要成為世界最胖的女人,每天攝取約1萬2千大卡的熱量,足足是一般人的六倍。肥胖讓她罹患糖尿病,還有纖維肌疼痛症候群。不過她每天還是隨性地吃,現在體重高達272公斤,她希望兩年後增加到453公斤,打破金氏世界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