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2:00

縣市長施政民調 陳菊拿第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平面媒體最新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民調結果出爐,從五都選戰來看,藍營執政縣市,普遍來說,滿意度比較差,其中,又是以台中縣最差,只有一顆星,至於綠營在南部有兩位縣市長拿下五顆星,對這樣的民調結果,台北市長郝龍斌說,會虛心接受,好好檢討。

  

陪馬總統參觀台達電,台北市長郝龍斌感覺起來不太專心,看看人家馬總統很認真的聽董事長做簡報,有時候還笑的很大聲,可是郝龍斌卻悶悶的,還會突然抬頭看看天花板,也讓人不得聯想到,這是不是民調數字太差的關係,因為縣市長滿意度民調出爐,五都方面,台北市表現平平,只有三顆星,台北縣才兩顆,台中縣最慘才ONLY ONE,跟藍營執政縣市比起來,綠營成績亮眼許多。

  最遜的台南縣也有三顆星,而在高雄市和高雄縣,更雙雙拿下五顆星,年底五都戰績,還會是藍三綠二的局面嗎,現在恐怕得打上一個大問號,所以身為藍營統帥的馬總統,得好好督軍了,否則到時候翻盤,馬總統真的會笑不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