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8:58

反詐"泰"犀利! 36台灣人被逮

劉秀瓊 報導

  泰國警方逮捕一個龐大的台灣詐騙集團,逮捕36名來自台灣的男女嫌犯,他們透過網路及電話詐騙大額金錢,而且從國外操控受害者,犯罪行為遍及亞洲各國。

  荷槍實彈的警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守法攻進這家民宅,他們手持短槍踢開大門衝進去,將男男女女歹徒逮個正著,歹徒沒有防到警方會來這一招,幾乎還不及反應,就束手就擒,女性更是嚇到跌座地上,接著又來到這一處民宅,先踢開房門,衝進去才發現還有的密室,警方破門而入,又發現十幾名歹徒,總共有36人在這波攻堅行動中被逮。

  他們用繩子綁住串在一起,送上囚車,警方查出這36名來自台灣的詐騙集團,透過網路及電話向亞洲好幾個國家詐騙大額金錢,而且從國外打電話操控受害者,從提款機匯錢進入歹徒設在國外的帳戶,讓警方難以掌握源頭,犯罪行為遍及亞洲各國,泰國警方經過長期跟監,終於掌握歹徒分住在曼谷郊區兩處民宅,一舉將他們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